tt(活着就好版)

神秘的女人。

«人类上线»3

三个月后——

洛风城的计划实施得出乎意料地顺利。

这三个月内,全国的通讯得到了恢复,秩序初步稳定下来,计划正在朝着下一步迈进。

2018.9.29 8:00 华夏 广州 海珠区

空荡的办公室中,一个戴着银丝眼镜的男人坐在办公椅上,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敲击,打出一段文字。

x:一会儿就出发,差不多明天上午能到北京。

发出这条信息后,男人用指尖轻轻点了点屏幕,然后又输入道——

打算怎么欢迎我呢,洛博士?

信息左下角的未读变成了已读,两秒后,那边的人回复道——

l:国庆节的会议上,对你为华夏做出的贡献进行表彰。

男人挑了挑眉,似是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他刚要回复,那边的人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l:散会之后,单独和你分享一下,我最新的科研成果。


广州 广州塔旁

烈日炎炎,无数异能者们辛苦地劳作着,一根钢柱腾空而起,牢牢地插进了水泥地中。

再过两个月,广州塔的地基部分就可以建设完毕。技术问题已被一一解决,广州塔的重生,需要的只是时间。

它好像是在考验人们的耐心,用温柔的话语告诉它的信徒们:美好的事物都需要等待。

距离异能者们十米远的地方,一个高大雄壮的男人安静地伫立着,他的目光落在只有一个地基的广州塔上,一动不动。

片刻后,他拿起手机,对着这几根钢筋水泥柱拍了又拍。

安德烈低头看着手机,用蹩脚的中文说道:“最夺三年,它就能复活了。”

经过手机屏幕,太阳的光线反射到安德烈的眼睛里,使他看不清屏幕里的照片。他眯起眼,抬头望了望太阳:“你缩的对,还使月光比较温柔。”


广州 天河区

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青年走在路上,他仿佛心情很好,脸上一直挂着明媚的笑容。

十分钟后,他进入一栋楼房,轻车熟路地乘坐电梯到达十七楼。

娃娃脸青年不知从哪里翻出一根铁丝,熟练地撬面前黑色的房门。

听到“咔”的一声,白若遥笑嘻嘻地收回铁丝,推开了门。

这是一间普通的一居室,干净而又空荡。客厅里只摆放了一张空白的桌子和一把的椅子。

“同同将广州的秩序稳定了下来,他和洛博士都是脑子好使的人,所以也没遇到什么难题。他派了南京组的人来治理广州,交接完任务后他就不回来了。安德烈那家伙天天在工地里搬钢筋水泥,不过他那么壮,应该也累不着他。我嘛,当然也是出了好多力的哦~一会儿我们一起回北京过国庆节。再之后嘛,回重庆太无聊啦,要不还是留在北京,这样还能见到唐唐~哦对,我还可以去找宁宁玩,虽然地球下线之后就没见过他了,但我一定能找到他的。他肯定想我了。”白若遥一边笑着说一边朝卧室走去,他没有推开那扇白色的卧室门,而是侧身靠在门上,歪了歪头道:“Deer,再见啦。”

白若遥转过身笑着向后挥了挥手,经过那张空白的桌子时,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朵野花,放到空零零的桌子上,锁好屋门离开了。

一切与往常好像没有什么不同,只有那朵没有香味的小白花证明了刚才确实有人来过。白色卧室门围住的小天地里空无一人。微风拂过,书架上的小鹿玩偶动了动耳朵。风停了,又是一片静默。



作者有话说——

呜呜呜白若遥这段真的太难写了,感觉我写了四十分钟才写出来这么点。不过我真的好满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另外我发现地球隐身之日这个番外几乎把所有人都提了一遍,唯独没提宁峥。宁峥总不会是那个某IT外企技术部主任或者金头发的女人吧qaq......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