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活着就好版)

神秘的女人。

«人类上线»2

天选临时搭建的基地面积并不大,会议室内只有一张很大的白色桌子,桌子的旁边放了几个白色椅子。

洛风城坐在最中间的位置上,他的左手边是阮望舒和练余筝,右手边是陈姗姗、杰克斯和安德烈。

众人见到唐陌等人的到来,纷纷站起身来迎接他们。

唐陌:“介绍一下,这位是南京组的队长柴荣,这位是副队长萧季同,他们分别是南京组的成员宁宁、安楚和陆星。”被介绍的五人朝众人一一点头,表示问好。

唐陌正欲开口向南京组介绍一下阿塔克和天选,一道不满的声音传了出来。

“喂喂,唐唐,你还没介绍我呢~”

众人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穿着白色T恤的娃娃脸青年委屈地看着唐陌,不满的撇了撇嘴。

唐陌:“......”

唐陌面无表情地看了眼白若遥,开口道:“这位,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苍蝇,也来参加我们的会议。”

傅闻声没忍住笑出声来,意识到后连忙惜命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白若遥的脸瞬间冷了下去,一秒后,他又恢复了那副笑脸:“嘻嘻,随便你怎么说啦唐唐,我就算是苍蝇,也只围着你转呀~”

傅闻夺不动声色瞥了白若遥一眼,对萧季同等人说道:“洛博士是阿塔克的领导人,他旁边的小姑娘叫陈姗姗,异能是超智思维。在不加任何推理的情况下,做出的判断正确的可能性在50%以上。”

“那位高大的美国人是杰克斯,穿着裘衣的俄罗斯人是安德烈。洛博士左手边的那位是天选的领导人,阮望舒,他旁边的那位是地球上线前很火的歌星练余筝,现在是天选的成员之一,那位来接我们的女士也是天选的成员,她叫李妙妙。”傅闻夺将视线转向洛风城,“洛博士,会议可以开始了。”

众人向彼此点点头,算是初步达成了共识。

唐陌等人落座后,洛风城说道:“那我便来说说,我初步制定的计划。”

洛风城将手中的文件一一发给众人,说道:“目前来看,全国处于无秩序的状态。我们现在缺少一个领导组织,直白点讲,就是地球上线前的政府,来领导全国人民。”

“我初步估计,华夏幸存人数最多不超过四十五万,最少不少于三十五万,由于之前的末位者淘汰游戏,国内大部分人员,应该集中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等地。当然,大部分人在地球下线后都会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生活。”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小部分集中,大部分统一。”洛风城看向唐陌,“在你们来之前,我和阮先生已经达成共识,由阿塔克来统一上海以南的秩序,天选来统一北京以北的秩序,我们采取同样的管理方式,是一个统一体。”

唐陌点点头道:“先把几个地区的人们组织起来,构建统一体,确实是个可行的办法。萧先生,你怎么看。”

萧季同推了推眼镜,开口道:“南京组可以负统一华夏中部,和阿塔克、天选合作。”

洛风城的目光停留在萧季同身上,二人对视一眼,洛风城笑着开口道:“那么我先说一声合作愉快,萧先生。”

萧季同勾了勾嘴角:“合作愉快。”

“傅少校,作为华夏第一个通关黑塔一层的玩家,你在全国人民心中有着绝对的地位。并且,某种意义上讲,你是在座所有人中唯一一个参加过国家高级会议的人。我们希望你可以留在北京,作为新组织的领导者。”

洛风城的计划,其实就是使全华夏人民信服于由阿塔克等在地球上线时具有一定影响力和领导力的组织带领建立的新政权,完成华夏的统一。

而新组织的领导者,显而易见,相当于之前国家元首的位置。

傅闻夺抬眼看向洛风城,他沉吟片刻,道:“我只负责恢复国家秩序,别的事情我不过多参与。”

听到这话,洛风城笑着点头道:“没问题。我们目前先将中原地区的秩序统一起来,再恢复西北地区的秩序。”

萧季同用指尖在桌子上轻轻敲了两下,开口道:“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复整个华夏的网络,有了网络,一切都不是问题。”

洛风城看向萧季同,点了点头:“不错,萧先生这点和我不谋而合了。现在最迫切的是重建基站和坍塌的广州塔。比较遗憾的是,天选和阿塔克都没有网络专业的相关人员。”

“我大学的专业是通信技术,这项任务就交给我来吧。”萧季同望向洛风城,笑意直达眼底。

“窝和泥一起去广州。”

雄厚的声音从侧方传来,唐陌转过头,看向了一直没有开口的安德烈。

安德烈看向洛风城,说:“当初缩浩的,窝去从建广州。”

洛风城看了二人一眼:“那么,萧先生和安德烈一起去广州,可以吗?”

萧季同点了点头表示没问题。

“嘻嘻,广州呀,我也要去。”破天荒般安静了十分钟白若遥笑着道:“博士~让我跟他们一起去吧~”

安德烈:“泥去干森么?”

“我当然是去帮忙啦,你们肯定不忍心少一个我这样聪明可爱又能干的帮手吧~”白若遥朝安德烈眨眨眼,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说出的话很违心。

唐陌无奈片刻,对洛风城说:“让他去吧,反正他也不会消停的。”

“嘻嘻,唐唐你真了解我呀,我简直快爱上你了呢~”白若遥笑嘻嘻地看向唐陌:“唐唐,你跟我一起走吧~”

唐陌面无表情地说:“我留在北京。”

“为什么呀唐唐,我好难过。”白若遥一边说一边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委屈地看着唐陌,仿佛一个被负心汉抛弃了的弃妇。

冷汗直下的傅闻声不动声色地瞄向他哥,只见傅闻夺将握在手里的笔不轻不重地拍到桌子,冷笑着开口道:“散会。”



作者有话说——

傅闻声:白若遥你可少说两句吧,我哥要生气了,我哥生气很可怕的!!!

安楚:这个娃娃脸是怎么敢当着傅闻夺的面调戏唐陌的啊!他不要命了吗!!

老傅:你再多说一句,头给你拧掉!

白若遥:嘻嘻~


我一直觉得白若遥是不知道唐陌和傅闻夺的关系的,一是文中唐陌公开出柜的时候白若遥还没复活,二是我觉得白若遥对感情这种东西可能有些迟钝,他可能感受不到唐陌和傅闻夺之间的粉红泡泡。

当然,我不是说他没感情,他是有感情的,这点我很肯定,这也是我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的原因。

爱他吧,他又一直作死还烦人。

恨他吧,他又遵守承诺,拿得起放得下,有血有肉有灵魂。

唉,白若遥真是令人看不透。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