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活着就好版)

神秘的女人。

《人类上线»5

2018.10.1 北京楼

二十分钟后,记者们的提问时间环节结束。傅闻夺走向唐陌的办公室,准备和他商量一下计划。

与此同时,科研组组长办公室内。

洛风城将实验结果展示给萧季同,笑着说道:“不久之后,这项技术就可以初步应用。”

萧季同站在电脑桌旁边,刚才他正俯身看着电脑里的内容。听到洛风城的话,他将视线从电脑上移开,看向坐在转椅上的洛风城:“确实是一项不错的技术,这又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创新。恭喜你,洛博士。”

洛风城笑着看向萧季同,两人对视,眼里都充满了笑意。

萧季同挑挑眉:“中午一起吃饭吗?我和你讲讲广州的趣事。”

洛风城点点头:“好啊。不过,你每天都跟我分享几件,现在还有没说过的?”

“当然有,还有好多没说的呢。”萧季同笑了笑,“我暂时不回南京,以后慢慢说给你听?”

洛风城有些诧异,他怔愣了一下问道:“你不回南京?”

“我和傅首领商量过了,南京秩序不错,暂时不需要我。我先在北京待一段时间。”萧季同顿了顿,状似不经意地问道:“你什么时候回上海?”

洛风城摇摇头:“暂时没想好,科研部总部设在北京,我应该不会常回上海了。”

“那就留在北京吧,北京也挺好的。”

闻言,洛风城抬眼,看向眼前的男人。

两人目光相对,一时间,萧季同有些晃神。不过他很快调整好表情,扯了扯领带,笑着说道:“洛博士,以后...一起吗?”

洛风城本想问“一起什么”,却在对上萧季同眸子的那一刻,获取到了答案。

他在萧季同炽热而又直白的眼神下溃不成军。

洛风城玩味地勾了勾嘴角,他觉得自己有些奇怪,怎么会这么容易就乱了心神。

他开口,笑着说道:“一起。”

萧季同悄悄松了口气,又挑了挑眉,开玩笑道:“洛博士不会反悔吧?”

洛风城笑着摸了摸鼻梁,他起身站定在萧季同的面前,眼中带笑却又十分坚定:“我从不反悔,答应别人的事,无论多么困难,我都会实现。”

萧季同挑了下眉,洛风城笑意更甚:“走吧,萧副队,去晚了食堂就没有可口的饭菜了。”

洛风城为萧季同打开门,二人并肩同行。

萧季同玩笑地说道:“博士竟然没有特殊福利吗?”

洛风城道:“那是自然,我们这里讲究人人平等。”

“哦?那我呢?”

“你什么?”

“身为博士家属,既然公司不给福利,于情于理,博士是不是都应该给点表示。”

“于理,新官上任第一天,还应看你表现。”

“于情,自然是向着你的。”

  

这段其实五月份的时候就写完了但是一直没放出来,因为觉得这俩之间的感觉不太对。

今天稍微改了改,感觉还行,就放出来了。

好多原著情节和人物形象都记不太清了,很怕会ooc,但毕竟当初说好了开了就要写完,所以让我慢慢慢慢慢慢慢地把故事讲述完毕吧!


PS:你们站萧洛还是洛萧?

评论(1)

热度(11)